宇宇

【千琥】村花对村长竟然做出那种事情!

第一次尝试男主视角——结果是千空ooc严重233

石神千空x琥珀

小短篇~

(hhh与其说我喜欢千琥cp,不如说我超喜欢千空的!!琥珀我也很喜欢~)


1.村花对村长竟然做出那种事情!

2.千空老师的撩妹小课堂


1村花对村长竟然做出那种事情!

      你可以喊我千空,嘛嘛,你一定要学某个恶心的家伙喊我千空酱的话,也不是不能接受啦…

      哼。

      只要我忍受“小千空”这样让人作呕的称呼,就可以得到科学王国的又一次壮大,这实在是…百分之一百亿的划算啊。

      让人兴奋啊,这可真是。

      怎么,你们这群劳动力还没听懂我的意思吗?

      那就用简单点的语言来解释说明一下吧。只要你加入我的科学王国,成为科学王国的一份子,就可以获得喊我“小千空”的许可。

      当然,一旦你加入了科学王国,就得给我麻溜听话的干活!

 

      “喂,千空!千空!千空老师!!”琥珀的声音响了起来,她在喊我,“千空,你在想什么啊,千空你刚刚想事情的表情看起来好肮脏。肯定不是在想那些石头。”

 

      这个家伙…不,这头母狮子…不是一见面就说深深的喜欢上了我吗?

      嘛,虽然当时我为了装酷说出了些看似拒绝的台词,可从本质来说,那些忧郁冷酷不需要爱情的酷哥发言,难道不是应该让她更加深深的被我吸引吗?

      还是说,我当初果然在一开始就应该放下我矜持的表象,说出“恋爱狂一样的你真的很麻烦,但我并不讨厌”这样的实际心理活动?

      不不,那也太直白了点。

      还是应该委婉点说出“笨蛋,我也一眼就喜欢上了你。还真是奇怪啊…我第一个心动的初恋对象,竟然是和我生活的时代隔了三千七百年之久的一头母狮子。”这样含蓄的话才比较好吧?

 

      可不管怎么说,既然在非常时期一上来就对我这个纯情少男作出了“我好像深深的喜欢上了你”这样热烈的表白,就得给我拿出非常时期的做派,好好负起责任啊。

      喜欢我?

      那就加倍的讨好我啊?
      动不动就说“恶人嘴脸”、“好肮脏”什么的,这是喜欢我的人会对我说出的台词发言吗?

      你的喜欢就是这么浅薄,这么不值钱,这么快就消亡的东西吗?

      给我继续喜欢下去啊!

 

      我从睡袋里半爬起身,转头朝声源张望。

      却在看到一张近到恐怖的熟悉的猫唇时,差点心跳吓到骤停。

    “喂!别想偷袭我啊!琥珀,我说你啊,真的是母狮子吧!”我挖了挖耳朵,装出不耐烦的样子,掩饰我猛烈的心跳。

      琥珀蓝色的眼睛看着我:“哼,千空,你竟然到现在还在怀疑我?我如果想要偷袭你,就凭豆芽菜一样的你,也不会有什么反抗的机会的吧!”

      我从睡袋里慢慢爬出:“所以啊,为了对付你这样野蛮却灵活到不可思议的原始大猩猩,我也必须加紧时间制造出科学武器才行啊。”

      琥珀看起来像是受了极大的侮辱:“不许喊我大猩猩!母狮子吧,还是母狮子吧。被说成大猩猩的话,就算是我,也会受伤的啊!”

 

      嗯?你问我琥珀哪里像大猩猩?
      你在开什么玩笑。我有说过她像大猩猩吗?我有说过她像母狮子吗?我只是拿“大猩猩”、“母狮子”之类的词语指代她罢了。

      嘛,被叫母狮子时候琥珀的反应真的很可爱,虽然知道是她不能触及的底线,但我果然还是想看她双标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看到那个被揍到瘫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克罗姆和完好无损的我,你还没有意识到琥珀对我有多双标吗?

      嘛,双标也是人类文明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  千空老师认为这没什么不好的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不许喊我大猩猩!母狮子吧,还是母狮子吧。被说成大猩猩的话,就算是我,也会受伤的啊!”琥珀在努力的争辩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我从善如流的称呼琥珀是母狮子,“喂,既然承认自己是母狮子的话,就拿着这个。”我从睡袋里拿出一个毛绒玩偶。

      我看到琥珀的目光一动不动的盯着我手上的小玩偶。

      嘛嘛,对于她而言,这样的毛绒小玩具说不定也还是第一次见,会惊讶也是正常的。

      “千空,”琥珀的目光里写满了对我的崇拜和爱意,她接过我手里的毛绒玩具,感动的说道,“千空!谢谢你!这只小狮子,好可爱!”

      “我好喜欢!”她突然凑上来碰了碰我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“啧,好麻烦。”我伸手擦了擦她嘴唇轻擦过的地方,“喂,真的很麻烦。现在没时间做这种事情吧?”

       琥珀的蓝色眼睛里闪着光彩:“这种事情,只是没有时间,是吗?”

     “而且偷袭是母狮子才会做的事情吧。”我谴责她。

      琥珀的嘴唇勾起w的可爱弧度:“千空都这么说的话,那就没问题了。可以再来一次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喂,你别得寸进尺啊。”我拒绝了她的企图。

      “嗯?小琥珀,小千空?你们在说什么?什么再来一次?虽然不了解情况,但是小琥珀可以对我做一次吗?”浅雾幻正从屋子里走出来,接上了话。

       我正在想今天应该给浅雾幻加些什么工作量,琥珀已经说话了:“我对千空做的事情,不会对除千空以外的男人做哦。尤其是你这种轻浮男。”

      我能想象前任村长,琥珀的父亲泪流满面的模样。被女儿拒绝了亲近的可能性呢。

      浅雾幻歪了歪头,露出思考的模样:“被可爱的女孩子拒绝做那种事情,嗯嗯,果然还是当初应该选择司那边呢。现在掌握科学王国内部信息的我,再一次做出背叛的举动,司应该会接纳我的吧?然后,凭我的魅力,在司帝国里开后宫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吧?”

      “呐呐,呐呐,后宫是什么啊?”突然出现的西瓜跳着问道。

      浅雾幻的脸上露出人渣羞涩时的表情:“嗯抱歉,小孩子还不需要知道这些。”

      “金狼,你知道吗,ero的精髓就在于羞涩哦。”拿着一柄银枪出现的银狼叽叽喳喳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西瓜看向银狼,孜孜不倦的问道:“银狼银狼,什么是后宫啊?”

       银狼挠着脸颊看向天空:“嗯嗯西瓜还太小,可能不太理解后宫。用西瓜能听懂的话来说,就是以后西瓜会和石榴石姐妹、琥珀姐妹一起,都成为银狼我的老婆哦。”

      银狼被金狼拖走了。

 

      村花对村长竟然做出那种(不可描述的)事情的传言很快就传开了。

      村里的孩子们围着我,追着问我:“村长,你是怎么搞定琥珀姐的啊?琥珀姐看起来有超难追的耶!”

      嘛嘛,告诉你们也无妨。那么,千空老师的撩妹课堂现在就开始了哦!




2千空老师的撩妹小课堂

      我比出一根手指,教学说:“step1,是要保护同伴,捍卫科学。

      你们的琥珀姐,就是在看到和狮子王司的对峙中,咯噔咯噔晃脖子的千空老师我的时候,就迷上了我,并且决定要为我报仇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哇哦,琥珀姐沦陷的好快!”孩子们惊叹说。

 

      我比出第二根手指,“step2,就是永不言弃,英雄救美。

      当我纵身从树上跃下,用动滑轮搬开她身上的大树,她就永远被我施以了爱情的魔咒,从此被爱情禁锢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天呐,好浪漫!”孩子们惊叹说,“第三步呢?”孩子们焦急的问道。

 

      我比出第三根手指:“step3,男友力max。

      在琥珀拿不稳50千克的水桶时,我以极帅气的姿势扶住了水桶,并且告诉她,‘琥珀,你是我的人,如果因为这点事情受伤的话,会很麻烦’,然后轻轻松松举起了50千克的木桶。当她动情地呼唤我‘千空’的时候,我就知道,她已经完全迷上了我。”

 

      我装作没有看见村里的孩子们不信任的眼神,继续说道:“step4,就是宝马豪车,让她坐在车头,飞驰大陆。当然,顺便还可以带上水桶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哇!好羡慕琥珀姐姐!我也想要村长哥哥这样的男朋友!”一个女孩子兴奋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笨蛋!琥珀姐姐和千空哥哥还不是男女朋友吧!”一个男孩说道。

 

      我装作没有被打击到,继续说道:“step5,就是到处发糖。

      这个可能不太好罗列。”

      西瓜高高举起了手:“我知道我知道!琥珀和千空一直是吐槽役,互动很多!而且一直是神同步,夫妻脸!千空真的超宠琥珀的!其他就不说了,上次发大家棉花糖,只对琥珀一个人笑了!好偏心的!”

      “唔唔!千空哥哥不想和琉璃大人结婚,也是因为琥珀姐姐吧?”

      我想了想,认真回答:“唔,这个倒不是。和你们的巫女大人离婚,更多是因为,没有感情吧。”

      西瓜炯炯有神看着我:“那如果巫女大人是琥珀,千空会和琥珀结婚吗?”

      真是一个刁钻的问题啊。

      我回答说:“嘛,看来为了得到村长之位,也不得不和琥珀结婚啊…”

    “那千空会和琥珀离婚吗?”

   “等我和琥珀结婚了,再去考虑这种事情吧。”我敷衍过去。


      孩子们一哄而散的跑开:“我要去告诉琥珀姐姐,村长想要娶她!”

      这群小鬼。

      我可没说过那种话。

 

      真是一群没有耐心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Step6,利用磁铁,step7,让她扑倒我,step8…都还没讲呢。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